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谈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1-10 来源: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谈定于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二、面谈地点

天心区机关大院(具体考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考试健康防护提示

请全体考生切实做好考试前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考试期间请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以及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四、其他事项

请全体考生于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前携带身份证到达考点,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视为放弃。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