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安排,面谈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谈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笔试、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届时将提前在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www.tianxin.gov.cn)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新的考试安排。

联系电话:0731-85898502

附件: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