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修改岗位报名条件和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2月14日在天心政府门户网上公开发布。现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条件,经研究决定将岗位报名专业要求由原“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改为“专业不限”,其他要求不变。报名时间延长202332(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正常受理报名)

笔试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天心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tianxin.gov.cn注意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咨询电话:18973170769

特此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2023年2月2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