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特殊人才、名优特教师面谈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特殊人才、名优特教师简章》,现将面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谈时间:

2023319日(星期日)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23316(星期四)318(星期六)登录报名系统,依据提示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准考证在招聘的各环节均需使用,请自行妥善保管,因遗失准考证或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考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注意事项

1、面谈有关事项的具体通知将于准考证打印前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天心区教师招聘系统中发布,请及时关注。

2、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查验准考证原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点。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集中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电子准考证。

3、考生上午入场,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参加面谈考试,下午进行考试的考生由考点负责安排午餐。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各项事宜,预留一天的时间参加面谈。

咨询电话:0731-81830083   81830084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3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