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备案制教师转编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按照《天心区编外合同制教师转备案制教师及备案制教师转编考核办法》的要求,我区2023年备案制教师转编已完成资格复审、试教,考核,进入体检环节。根据试教和考核合成的综合成绩,现将入围体检的94名教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对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或到我局当面反映。为方便了解情况,请反映情况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联系电话: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0731-85894346

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0731-81830083

天心区教育局监督审计室     0731-81830105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轻院路118号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备案制教师转编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3年3月13日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备案制教师转编体检入围人员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