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确保我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简章》,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3年3月23日9:00-3月26日17:00

2.打印平台:

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依据提示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准考证在各个环节均需使用,请自行妥善保管,因遗失准考证或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考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具体时间见本人的准考证。

时间

3月26日上午

3月26日下午

9:00--11:00

2:30-4:30

2.考点大门开启时间:  

上午7:30        下午1:00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3月23日-3月26日登录报名系统,依据提示进行准考证的打印。

2.笔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并取消笔试资格。考生不论任何原因导致不能进入考室的,均视同放弃笔试资格。考生迟到,不延长考试时间。  

3.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考场周边不能停车),注意个人卫生。

4.考生进入考点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原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两证齐全且符合要求方可进入考点、考室。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集中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电子准考证;准考证如果丢失,可在附近有网络的打印店重新打印。

5.其他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当天的考场须知。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