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4-2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简章》,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8:30—17:00。原则上,报考语文、数学、英语岗位的教师参加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为8:30—12:00;报考其他岗位的教师参加资格复审的时间为13: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青雅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天心区新韶南路丽发新城旁)。

三、资格复审项目

1、在职类: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建议用附件2的模板)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英语教师岗位者提供《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生类: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英语教师岗位者提供《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材料原件按所列顺序整理。复印件统一采用A4纸,按所列顺序整理好,用透明塑料文件袋、燕尾夹、回形针等夹好,无需装订。

(一)以毕业生身份报考岗位的,须提供以下资料:

1.《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本人承诺”一栏要求本人亲笔签名。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原件、复印件。

注意:2023年应届毕业生如暂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的,需提供学信网打印验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注意:如暂不能提供学位证书的,请写好承诺书(当日提供模板),承诺在资格终审时将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将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5.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如暂不能提供教师资格证的,请写好承诺书(当日提供模板),承诺在资格终审时将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否则将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6.普通话水平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

7.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此项只有报考英语教师岗位者提供。

(二)以在职教师身份报考岗位的,须提供以下资料:

1.《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本人承诺”一栏要求本人亲笔签名。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原件、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有多本教师资格证的,请提交多本教师资格证)。

5.普通话水平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

6.工作经历证明(见附件2)原件及复印件。

(三)其他

1.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2.2023年应届毕业生如暂不能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请写好承诺书(当日提供模板),承诺在资格终审时将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将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五、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3)

六、注意事项

1.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实操测试(试教)资格。

2.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须持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户籍证明。

3.考生提交的资料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且影响报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结果为不合格。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材料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在资格复审当日请科学佩戴口罩,尽量绿色出行(资格复审地点因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考生到达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友情提醒:(实操测试)试教时间、入围人员名单将于2023年4月28日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公布,考生也可登录报名系统后查看。

附件1:《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2:工作经历证明模板(在职类提供)

附件3:2023年长沙市天心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3年4月20日

1:《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2:工作经历证明模板(在职类提供).docx  
3:2023年长沙市天心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