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入围人员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简章》,我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已完成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入围人员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23年6月4日(星期日)上午

2、集合时间、地点和体检分组安排请于6月2日下午关注教师招聘报名系统通知公告栏目。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工作按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实施,并进行其他事业单位入职要求的检测。体检和相关检测费用自理,付款方式为现金或银行卡支付。

2、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方能参加体检。如身份证遗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贴有照片,并在照片上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代替。请备好签字笔1支。

3、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休息和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肝胆B超需空腹进行,且晨起后请憋尿。体检后医院备有早餐。

4、体检当日无故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者,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5、禁止家属、朋友等与体检无关人员陪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场地。

6、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宜戴项链、玉佩等。女性不宜化装、穿连衣裙、连裤袜等,月经期间不宜尿检,请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另行安排。

7、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生和工作人员。

8、视力近视的受检者请自带好眼镜,体检时要测矫正视力。

9、体检完毕后,需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诊、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

10、请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11、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联系电话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12、体检入围人员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电话:0731-81830083、81830084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9 日

长沙市天心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