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区级拟推荐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 2024-02-0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376号)和长沙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长教办通【2024】1号)要求,经个人自主申报、单位推荐、专家集中评审、局党委会研究审定,现将参评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区级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对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或到我局当面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为了方便了解情况,请实名制反映,不受理匿名和假冒信息(电话、姓名等)举报。

公示时间:20242428

联系电话: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监督审计室:0731-81830105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731-81830083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轻院路118号

附件: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区级拟推荐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4年2月4日 

湖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区级拟推荐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