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开展“青团走青企 同心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4-09 来源:团区委 字体大小:

“复工复产后企业经营状况怎么样?有遇到哪些难题……”为了解青年复工复产后工作现状,进一步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助力“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3月28日,天心共青团继续开启“走亲戚”模式,全面开展“青团走青企 同心促发展”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团区委一行深入走访了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伍爱美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阿斯嘉特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黑色经典臭豆腐、文和友等餐饮门店销售情况、堂食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传达省、市、区在金融、税收等方面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勉励青年企业家充分依托各类资源平台,把握市场需求,化“危”为机主动干、积极干,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天心共青团自2019年开展“青团走青企”系列活动以来,多次深入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及非公经济组织中,了解青年企业现状及需求,增强企业青年凝聚力与创造力。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区委将持续开展“青团走青企 同心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青年企业的联系,助力青年企业复工复产,优化青年创业就业帮扶模式,积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天心经济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