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沙市根治拖欠农民工领导小组来我区核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10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9日,长沙市根治拖欠农民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考核小组来天心区在建项目实地核查2019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开福区和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实地核查了天心区中意路(政府投资项目)和天城商业广场在建项目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签订、分账制管理、维权信息公示、按月足额支付工资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仔细查看了相关考核台账。

经全面核查,考核组对天心区2019年度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在工资发放签收、住建云系统更新中存在的问题。天心区根治欠薪工作迎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抓实抓细工作,全面做好迎接省、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