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源头管控与路面执法并进 全方位消除交通顽瘴痼疾

发布时间 : 2020-07-14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3日,天心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天心区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天心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l了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10点,联合执法组在区政府副调研员唐建云带领下对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大托分公司出站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情况现场督导检查并约谈该企业负责人,强调企业必须按照《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296号令的文件要求加强企业货物源头监管,落实企业源头监管的职责,尽快将企业治超相关数据接入三级治超信息管理平台。

下午1点,联合执法组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天心执法大队曾伟副大队长的带领下,赶赴解放西路开展网约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检查营运车辆40余台次,查扣涉嫌违法车辆3台,并对检查车辆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步天心区交运局还将联合各执法职能部门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对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消除各类交通运输安全隐患,确保全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副调研员唐建云对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大托分公司出站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情况现场督导检查。

执法组正在与搅拌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执法组在解放西路开展网约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