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召开2020年暑期游泳场所安全生产暨免费开放游泳场所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 2020-07-14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各场馆负责人递交《2020年天心区游泳场所安全承诺书》

2020年7月14日下午,天心区召开2020年暑期游泳场所安全生产暨免费开放游泳场所安全工作布置会。天心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庆海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14个街道负责人及辖区内取得了高危许可证的游泳场馆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娟就暑期游泳场所安全生产暨免费开放游泳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游泳场所疫情防控、场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明确了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责任分工。随后,各单位、场馆负责人逐一发言并表态一定落实好会议精神,并递交了《2020年天心区游泳场所安全承诺书》。会上,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张磊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游泳属于高危性体育项目,场馆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场馆既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也是落实者,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所有安全措施到位。

最后,天心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庆海对今年我区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二是要重视服务质量,突出服务效果;三是要抓好治安管理;四是注意舆情监控。

下一步,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将联合卫健、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对游泳场所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天心区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健康、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