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0日上午,天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党委在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天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党委书记李政煌主持,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政煌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发扬艰苦奋斗 厉行勤俭节约》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党委委员罗朝晖宣读了天心区纪委通报,并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李政煌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强化担当,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廉洁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