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沙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鸣一行赴天心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2020924日,长沙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鸣带队对天心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查。天心区民宗局局长彭克伦,副局长高飞陪同。

张晓鸣一行对天心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现场查看了玉泉寺。在座谈会上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张晓鸣对天心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晓鸣指出,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加强日常排查,及时处理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同时,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制落实,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宣传引领,切实维护宗教意识形态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