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环卫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节前大清洗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环卫工人集中清洗道路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面貌,保持扬尘污染治理成果,2020年9月29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清洗行动。

    本次行动按照“最严格、最精细、最到位”的工作要求,共计出动1600余人,组织大小水车52台次,机扫车30台次,对全区660多万平方米主次干道、重点区域路面进行全面清扫清洗,确保路面见本色,无油污、无积存泥砂,同时组织人员加强对卫生死角、暗沟暗渠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清除,对公交站台、站厕及地下通道等区域进行了深度清洁,并对果皮桶、路灯杆及路名牌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洗擦拭,全方位的消除积尘盲区。

    通过此次大清洗行动,大大提升了城市空气质量,确保了城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假日期间,天心环卫将继续加强巡回作业,清理路面垃圾、减少道路扬尘,做好全区站厕的日常管理保洁工作,切实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洁净、便民的度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