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图为油气管道检查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抓好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加大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2020年9月27日上午,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开展暮云街道油气管道安全检查,区发改局、暮云街道分管领导、专干及暮云新村主任等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实地查看了暮云新村管道保护情况,向蓝天航油、暮云街道了解了新管线试运行、新管线沿线居民管道保护宣传情况及国庆值班安排情况。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现场对国庆中秋油气管道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管线油气管道宣传栏和沿线村民安全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街道属地管理和企地联防,确保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