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阁党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1-24 来源:天心阁管理处 字体大小:

图为天心阁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天心阁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心阁党委书记徐伟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天心阁党委副书记王静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徐伟强调,要结合天心阁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通过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形象上不要落伍、工作上不要落后、要求上不要落空;二是要通过推进明确工作向导,务实谋划、夯实基础、扎实作风;三是要通过实践清晰价值取向,对党忠诚、为人真实、拥有一颗真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