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黄会调研天心区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9日,天心区政府副区长黄会调研指导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深入了解天心区机构改革后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庆海陪同调研。

黄会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全区基本医疗保险经办和待遇落实情况,对医保局自成立以来的硬件建设和经办服务质量表示肯定。

实地考察后在天心区医保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医保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天心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汇报了天心区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天心区医疗保障2021年工作思路。

黄会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医保为民意识,提升医保窗口经办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大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切实解决群众大病医疗需要;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推动天心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