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卫生服务站收到感谢信

发布时间 : 2021-04-13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婷)2021412日下午,家住天心区暮云街道龙湾国际社区的一对年长的夫妻来到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办公室,他们送来了一封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名为《一次免费体检,方便居民看病》,感谢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他们就近安排了免费老年人体检服务,特别提到了云塘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彭伟医生,他工作细致周到全体医护人员热情服务,指导他们防病治病,使他们受益匪浅,并方便了他们就近享受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称赞,更是对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满意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