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防汛抗旱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 : 2021-04-13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天防办通知要求,为确保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既定的防汛抗旱工作目标,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加强组织领导,于2021年4月12日召开防汛抗旱动员工作会议。

会上分管防涝排渍科班子李艳纯主任提出:要强化值班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掌握气象预报信息,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并强化信息报送,及时收集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对易涝易堵路段要加强巡查和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天心区市政中心防涝排渍科科长高小兵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1、根据降雨情况及工作部署,辖区内各易积水点安排巡查值守;

2、辖区内各排口巡查及各易堵点管网查看;

3、南湖路、文庙坪等路段补装修复防坠网;

4、天心路、城南路、新姚中路等路段窨井及明沟修复;

5、豹塘路、城南路、芙蓉中路等路段沿线堵塞的泄水井挨个进行清掏处理:清理井内树叶、垃圾,处理小面积积水等,做好雨后维护工作。另外对老旧城区化粪池进行清掏,进一步确保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