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开展“和谐同行”重点企业一对一指导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1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4月13日上午,市区两级人社局工作组来到天心区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上门进行劳动用工指导服务。

在面对面指导服务中,工作组具体了解了企业在劳动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就社保缴纳、社保补贴、人员管理、技能培训、工伤保险、人才招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通过“解剖麻雀”式的案例分析,为企业答疑解惑,提高了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识,帮助企业提升用工管理水平。

会后,市区两级人社局相关处室(单位)还与重点企业建立了线上联动模式,通过创建“一企一群”的微信群,与企业沟通互动,确保服务的精准度和持续性,进一步促进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根据国家、省部署安排,此次活动围绕“和谐同行”主题,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向企业问需、问计、问策,“点对点”为重点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政策办理、招聘对接、技能培训等“一条龙”“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