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工会系统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竞赛获奖作品,新鲜出炉啦

发布时间 : 2021-07-28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笔墨丹青彰显智慧天心,时代影像映照劳动最美!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天心区总工会举办了全区工会系统“喜迎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竞赛,竞赛得到基层工会、广大会员职工积极响应,共收到172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60件,书法作品74件,摄影作品38件。经省、市、区专家老师评选,各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2021年7月27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松文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征集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书法、摄影等形式,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构思巧妙、立意新颖。会员职工们以独到的视角,描绘了天心区的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寄托了对家乡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此次参展作品的作者既有享誉业界的名家大家,也有小荷初露的新人新秀,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时代写真、为建党抒怀、为天心写照。相信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天心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必将心怀大局,以高昂的精气神、务实的作风,展现新风采、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