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7-29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7月27午,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4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覃红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覃红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支委成员和党员围绕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做到了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交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陶曙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讲话陶曙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交通运输局改革发展实际,从始终重视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善于把握发展大势、敢于改革创新、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并从中提炼总结出交运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机构改革的新起点上,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扛责任担当,保持干事激情,把握发展机遇,加大工作措施,努力向着全省真抓实干单位这一新的目标持续奋斗!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组书记陶曙山做总结讲话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1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