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创文防疫齐发力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骤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天心区交通运输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同时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为群众的健康幸福“加码”。

2021101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口密集的渡口、地铁站、公交站、农村公路及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志愿者兵分多路,一边摸排辖区公交站台公益广告破损、过期情况,一边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科普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在倡导疫情防控的同时,向地铁站过往乘客发放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宣传单,呼吁广大市民弘扬文明新风,佩戴口罩文明出行。除此之外,党员志愿者们还沿农村公路进行了巡查,温馨提醒并劝导乱扔垃圾、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有序开展农村公路主次干道等地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清理垃圾、杂物,消除卫生隐患,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有效推动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营造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党员志愿者在中信广场地铁站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深入维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宣传。

在兴马洲渡口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11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