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面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 : 2021-11-29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优化提升辖区农村公路通行环境,为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20211129日,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辖区农村公路进行了排查上报工作。

对前期排查出的防护栏、涵洞、桥梁、凹凸路面等进行了全面排查。一是重点排查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路段;二是排查辖区长下坡、急弯、凹凸路段的警示标志是否完整,排查桥梁反光轮廓标志是否完整醒目,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等;三是排查辖区被破坏的护栏、安全防护设施、防护网等道路设施是否补修。针对存在的隐患建议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隐患得到整改,并建议隐患治理单位前往现场实地勘查、调研,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治理。

    期间,共排查隐患道路2处。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点位拍照记录并登记留档,对排查出的相关问题将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治理和整治,区交通运输局后续将持续对隐患路段跟进管理,确保各项隐患得到整改。

  

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正在排查农村公路隐患。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1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