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文源社区:廉洁从家风开始,亲子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 : 2022-05-18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4日,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文源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德和公益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满天星”行动暨“廉洁从家风开始,亲子共同成长”特色亲子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亲子学习、互动游戏,传播良好家风家训,促进亲子关系。

活动伊始,孩子和家长一同观看了廉政动画视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宣传片,通过生动模拟冲关游戏过程,告诉小朋友们人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或诱惑关卡,但大家需要坚守自己的信念和要求,才能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有价值的人。随后孩子和家长们还一起做起了“蒙面侠与引路人”、“旅行探险家”等互动游戏,由孩子们指导,家长们操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少家长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方式,在亲子游戏过程中获得的知识、经验和技能,往往比在其他形式中更丰富、更有益于孩子的认知发展,也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