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王海军调研青园南湖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1日,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带队到青园南湖小学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区农业农村局长冯学武,裕南街街道、区教育局、湖南长大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工进度怎样?工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建筑施工对附近居民是否有影响?”王海军一行带着问题实地察看了学校工程建设进度、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基础教育设施、功能室规划布局及建设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海军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学校建设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以高标准明确定位,高起点谋划未来,要明确职责、齐心协力,确保师生新学期顺利开学,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此次调研,体现了区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师生的殷切关怀。青园南湖小学将依托青园教育集团品牌,紧扣外滩片区的人文、地理环境,传承南湖百年老校文化,科学规划、注重细节,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写好新时代天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