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环卫工人 共享美丽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28日上午,肯德基食物驿站天心区南国新城店举办“一起食尽其用,自然更有爱”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肯德基中国联合长沙城管局、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长沙地区关爱对象拟聚焦环卫工人及其家庭,向一线环卫工赠送实物礼包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工作的认可。城管局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环卫工人露天工作在一线,清洁着每一条道路街巷,为扮靓城市辛苦付出、默默奉献,他们最值得关爱。在各个市,很多热心公益企业和单位、许许多多城市文明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关爱,为这些爱心企业和个人点赞”。活动现场,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相关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食品礼包100份,把关心送入环卫工人心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亲切慰问跟特别关爱。

为环卫工人发放食品礼包

活动结束后,肯德基工作人员邀请环卫工人到餐厅品尝小食开展“勤俭节约”共读活动,传递节约粮食的知识理念。之后,城管局等一行人前往环卫休息间及路段,慰问看望正在工作中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的公益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个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里来一起为打造最洁净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