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心区召开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28,天心区召开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推进酒吧行业监管、无证歌厅、无证高危游泳馆和剧本娱乐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研究重大安全隐患处置办法。区政府副区长、区文旅体安专委主任王钰莹、区政府副区长白甲龙、长沙市文化场综合执法法制大队队长蒋斌栋、区文旅体安专委成员单位和各街道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区文旅体育局汇报了天心区酒吧行业监管工作方案和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的经营现状,并部署了联合检查酒吧行业工作和联合整治密室逃脱场所行动;各参会单位分别就各自开展的无证歌厅、无证高危游泳场馆整治工作、酒吧和剧本娱乐经营场所摸排监管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现场。

王钰莹副区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迎难而上。各单位要有敢啃硬骨头的决心,从各自的职能职责出发,积极主动介入文旅体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给管理工作赋予更多有力的抓手;二是聚焦隐患,限期整改。各成员单位加强联动,常态化开展排查工作,建立整改方案、整改时限、整改台账,形成整改闭环;三是规范管理,严格对标。执法部门要严把行政许可准入门槛,对未依法依规的场所坚决严处严罚。四是要强化责任,推动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职责要求,将责任上肩,由属地牵头形成联动方案,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