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沙企业亮相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 2023-05-31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3520日,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长沙企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联合研发的科技成果——“面向数字眼科的联邦协同平台”在主会场主题展览上正式亮相,作为人工智能板块的重要科技创新成就之一与大家见面。

本次主题展览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双碳”科技等国家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参展的“面向数字眼科的联邦协同平台”提供多个联邦学习算法,以低代码方式,助力眼科医生快速构建智能模型,支持老年性黄斑变性、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常见眼病辅诊模型等,打破了医疗数据孤岛,实现数据虚拟共享,释放科研创新动能。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长沙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单位,在保护数据隐私和安全情况下布局面向眼科的科研与应用,提供各类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等先进算法服务,提供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开发的模型应用服务,有效推动眼科与人工智能融合创新。




信息来源:长沙市科技局官网  

2023年5月25日       

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转发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