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天心区多形式宣传路政法规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23年5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中意二路红旗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及省市路政法规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讲解城市道路临时占道、挖掘审批政策办理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知识宣传资料。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现场,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带头充当政策宣传志愿者,紧紧围绕路政法规主题,重点宣传行政审批相关政策、法律知识及办理审批手续的程序、进一步明确我市道路挖掘修复费收费标准等政策。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方式,认真解答到场群众的问题,尤其是对于行政审批和路政管理等相关法规政策进行详细说明。

对于有些群众提出的道路临时占道疑问,尤其是居民们所关心的水电气挖掘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相关业务经办人员都会在了解其疑问后,一一给予认真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并鼓励群众进行监督。

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道路管理条例》50多份,现场解答城市道路临时占道等各方面问题10余个,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市政设施维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