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税政企三联动 精准辅导助推区域经济

发布时间 : 2023-06-02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青春心向党清算芯力量”青年党员团队以党建为引领、税收政策宣讲和答疑为抓手,联合桂花坪税务分局、青园街道办事处、涉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暨税收政策宣讲会。

天心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队成员就回迁房及安置房涉税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政策宣讲及辅导,针对青园街道办事处面临的历史遗留问题中的关键点、痛点、难点进行前置性政策辅导和宣讲,为政府和企业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涉税事项提供了政策依据和可行性操作方案。

青园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刘殿军表示:“天心区税务局专家团队业务精通,将我们老大难的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我们后续操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操作规范,这种方式对我们太有帮助了”。

企业代表表示:“税务局工作人员业务非常专业、非常优秀,将我们企业的涉税难题进行一一分析和解答,对我们企业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后续我们还要深度交流沟通,早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将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天心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队成员唐心怡表示:“开展支部共建和税收政策上门辅导,通过疑难杂症上门辅导答疑的形式,又一次加深了我对政策的理解和运用,收益颇深。”

下一阶段,天心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队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加强与税源管理部门的交流沟通、及时掌握一线政策需求、精准精确政策宣讲、深化政策执行力度,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天心区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