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绿色环保,健康湖南”环保与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6-02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汪琦琦)为了普及环保知识,进一步动员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保护、改善环境,202361日,天心区城南路中心组织开展“绿色环保,健康湖南”环保与健康知识培训会,特邀湖南安居环保服务中心的张铂城老师讲授专题课程,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老师以“绿色环保,健康湖南”为主题,从长沙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医疗机构“创卫”的重要内容、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从认识垃圾到正确垃圾分类,从空气污染到如何有效控烟,从水资源污染到健康水知识,大家踊跃回答张老师的提问,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张老师从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出发,结合创卫工作重点、难点和环境保护的常见问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和精简实用的语言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课程,参会人员边听边记、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对创卫工作的理解,激发了人人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并且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绿色环保理念转化成实际行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绿色医疗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老师对全体职工进行环保与健康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