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开展统计普法宣传 营造良好统计氛围

发布时间 : 2023-06-0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40周年,加大统计普法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统计法治意识,有力保障和促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多次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统计法宣传资料等方式,进单位、进企业、进小区向群众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讲解统计相关政策,解答群众关心的统计常识问题等。2023年524日上午,银桂苑社区志愿者来到湖南鑫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门送统计法资料,跟企业方宣讲法律知识。公司财务人员表示:“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配合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

通过举办这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定了社区统计人员的信心。

(银桂苑社区志愿者给辖区写字楼内公司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宣传资料)

(银桂苑小区网格志愿者在银桂苑小区给小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鑫远小区网格联合东莞银行在尚玺小区给小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