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向东南社区: “红色礼包” 送上门,学习路上不“掉队”

发布时间 : 2020-04-09 来源: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我学习强国现在积分排名第4名,你的名次掉了,要坚持学习啊,我现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听新闻联播,学习最新的时事政治,然后做做题,每天学习,都变成我的习惯咯。”今年87岁的老党员曾凡亲切的督促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员,学习不能放松。

2020年4月8日上午,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邹宇红带队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方便年老体弱及行动不便的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真正做到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切实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

思想因交流不断升华。“要建设强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缩写就是学习强国!”曾爷爷表示,向东南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慕名而来,上门求学、接受熏陶。而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挑战答题比赛,曾嗲轻松拿到胜利,比赛过程非常的开心也有意义,大家都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老党员们学习。

受疫情影响,向东南社区党员积极响应“少出门,不聚集”等各类防疫措施,大家都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及各类知识。在党员学习群里,党员干部都非常的活跃,大家分享喜欢的文章、视频,学习心得等各类信息,党员们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比、学、赶、超”学习的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确保社区每一名党员都能深入,持续学习。做到学习“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人也不掉队”,让大家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力量,大家你追我赶,掀起学习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