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东瓜山社区:入户走访老党员,“送廉学上门”显关怀

发布时间 : 2020-04-09 来源: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古语说得好:“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反腐倡廉的知晓率,最大限度地发挥群众的监督意识,2020年4月8日上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易敏组织开展“送廉学上门”活动。

每走访一户党员家,易敏都会认真传递“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告诉党员:不仅自身要保持“廉”,更要把这种理念融入家庭,树立科学、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在走访到东瓜山社区老党员谭淑逑家中时,看到年近74岁的老人,仍在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必看“每日金句”,还在“智能答题”上学习到了不少“干货”。她高兴地说道:“让我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履职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同时也让辖区内的居民对廉政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