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桥头社区积极开展城镇新增就业人员摸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7-14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0713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积极开展城镇新增就业人员摸排上报和就业政策宣传工作。

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是反映就业工作状况和落实国家劳动就业政策的重要指标。它是指报告期内城镇累计新就业城镇各类单位、私营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社区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形式就业人员的总和减去累计自然减员人数。为掌握社区今年从业状况,社区对辖区用工进行了全面登记上报,同时进行税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岗位补贴、免费培训和创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宣传目前,社区范围内新增创业主体共80家,其中私营企业38家,个体工商户42家,带动城乡就业人数120余人

通过此次摸查,拉近了社区与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距离,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就业优惠政策,得到了他们支持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