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为老服务落细处 网格管理提品质

发布时间 : 2020-07-14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桥头社区网格员入户为老人送老年人意外保险保单

2020年7月13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网格员来到电力线材厂小区云仙老人家里,专门为她送了老年人意外保险保单,老人手持保单,感慨地说:“社区对我们老人的服务越来越细致周到,不用出门,社区就了解了我的需求,帮我把需要办的事情办好,让我即省心又安心。”

云仙老人今年80多岁,一人独居,政府为购买了一份免费的老年人意外保险,她还自己再购买一份老年人意外保险。网格员在走访时了解到她的想法,主动代其购买了老年人意外保险,并上门把购买好的保险保单送到了老人手里。“一切为了老人”,是桥头社区为老服务工作的宗旨,为了让社区老人“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网格员在走访社区老人家庭时,充分了解老人的所思、所想、所求,把每一件小事落实,把每一个问题解决,把老人的困难记在心里。社区的许多老人表示:“社区对我们的服务耐心、心,让我们称心、暖

随着时代的进步,老年人需求不断增加,社区在服务中强化服务理念,改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网格管理模式于细微处提升服务水平老年朋友幸福安度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