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先锋街道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暨三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先锋街道党建工作培训会现场。

2020929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组织各社区(村)、集资办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在街道22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天心区先锋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蒋月异主持。

会上,蒋月异传达了天心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街道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换届选举、红色物业、区域化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月异强调,一是要强化党建意识,浓厚党建氛围,夯实党建基础;二是要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三是要用好他山之石,积极探索“党建+微网格”思路;四是要深化“三零”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水平。  

随后,先锋街道基层党建一办组织各单位对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抽签互查,并点评答疑。期间,各位党建专干“红脸出汗”,表示会后将立即查漏补缺,将党建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