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火把山社区开展“小巷议事厅,共话‘国家’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0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火把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的迎中秋、庆国庆“小巷议事厅,共话‘国家’情”活动在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火把山社区会议室举行。

活动伊始,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火把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姜鹏用热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本场活动序幕,在居民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热情递上早已备好的节日礼品,致以佳节问候。在这浓情的佳节氛围里,社工以“面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我们能为社区居民做些什么”“我给我的祖国最美的祝福”为议题引导在座居民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感想。火把山社区老党员杨姨率先发言“每逢小长假,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我们作为社区的老党员、志愿者骨干,一定要在自己所管辖的楼栋区域做好相关宣传和多次巡查,防患于未然,为平安的火把山社区保驾护航”。杨姨的肺腑之言深深感染在场的居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的说“我回去要好好检查一些死角的地方,为居民们能够安然的度过小长假出一份力……”,有的说“国泰民安,山河无恙,我爱我的祖国”等等朴实之言,渲染了气氛,温暖了心膛。

双节将至,在小巷议事会上火把山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与各位居民代表们同庆中秋意、共话国家情。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提升了社区大家庭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欢声笑语满社区,同心筑梦幸福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