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一碗饭的温暖”:社区及时‘找回’走失老人 老人家属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4日下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黑石铺社区志愿者正在开展网格日常巡查,发现一名老人睡在路边,于是上前询问情况,见老人头发蓬松,目光无神,精神状态极差,表达不清楚,便带回社区,并将自己的一份工作餐送予老人;待老人休息好,工作人员尝试与老人进行沟通,由于老人说话语无伦次,便立刻联系黑石铺派出所户籍警,帮助老人寻找家人。经过多方不懈努力,丢失2天的老人终于跟家人联系上了。2020年9月28日下午,走失老人及其家属十余人赶到黑石铺社区表达谢意,并将“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社区主任手中,以表感恩之情。

“我们发现爸爸离开高桥家中,马上调取小区监控,看着监控中爸爸离开小区后,再也没有任何有关爸爸的信息,心急如焚,立马去派出所报案了,爸爸被你们收留吃饭,那个时候已经是走失一天半了,流落在外饥寒交迫,身体又不好,我们特别着急!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爱心!看着爸爸一天天精神状态好起来,我们全家人一起来致谢!”走失老人的大女儿含着眼泪感恩说道。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及时救助帮助困难居民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天心区黑石铺社区主任阳碧芳这样说道。一直以来,黑石铺社区秉着“为民服务 意在心诚”的服务理念,将工作热情深入到每一位居民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