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高云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9-30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老板,您好,我们是天心区暮云街道高云社区的工作人员,给你们发放一下民族团结进步的手册”,社区人员热情地将民族团结手册递到少数民族商户手中,2020925日,高云社区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工作主题,突出民族工作在稳定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促进稳定的理念,积极开展进入少数民族门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少数民族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还向过往居民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等。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民族团结的宣传教育,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和谐社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