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裸露黄土披绿装 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 2021-01-21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对黄土裸露地块进行绿网覆盖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治理扬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2021118日,新开铺街道石人经济合作社集中开展了对辖区内黄土、裸露地块进行绿网覆盖、破损更换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丝毫没有降低工作人员的热情。工作人员动作迅速,经过一天的努力就把一个斜土区和一个拆迁区域绿网覆盖完毕,覆盖裸露黄土4处,面积约800平方米。

自蓝天保卫战开展以来,新开铺街道石人经济合作社坚决落实“十个严禁”,将辖区内黄土裸露问题进行全面覆盖,有效避免了辖区扬尘问题。石人经济合作社将持续加强对黄土裸露地的覆盖整治工作,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督导和监管,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