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战“役”有我 为爱逆行

发布时间 : 2021-01-21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石人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

2021120日,石人经济合作社组织辖区居民参与了一场“战‘役’有我 为爱逆行”爱心献血活动,助力疫情期间防控用血需求。

活动现场,为确保献血者的安全,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采血工作人员和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做好消毒防护措施,要求献血者填写《献血登记表》、《疫情期间防控健康登记表》,参与献血的党员群众根据报名顺序,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的完成测量体温、登记、量血压、测血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

通过本次采血工作,体检成功参与无偿献血人员达15人。共计献出热血5500毫升,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民抗击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群众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