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慰问暧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4-13 来源:天心区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7日,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行在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开展“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托新村党总支书记张燚陪同。

“娭毑,现在天气多变,您要多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为您解决的。”干警党员上门走访了辖区困难老人,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得知老人前几年中风瘫痪在床,现在身体还不能完全自理,他们热情并耐心地为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从最困难的群众着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托铺街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收集群众烦心事、揪心事,积极整合辖区人大、政协、社工、党员、志愿者等帮扶力量,全力做好街域内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