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把好“入口关” 护航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2021年7月23日,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采取“自查+网格监管”方式,对辖区涉食门店进行一一排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查看各单位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操作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有无销售“三无”食品、是否存在不合格食品添加剂等情况并对食品加工卫生环境、食品进货台账、餐具消毒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涉食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针对食品正确的储藏方式、蔬菜农药残留、正确看待食品添加剂等知识进行宣讲。

湘园社区始终以保障居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宗旨,坚持“重在治本、重在预防”的工作方针。接下来,社区将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引导,切实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提升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