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党建+网格”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严守初心,以党建聚力,以网格为基本单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物业联盟”等系列活动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网格”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模式。

2021年7月22日,青园社区联合长沙政法频道在富兴嘉城以“幸福平安青园梦,防诈骗全民行,禁毒工作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与户籍民警、平安创建志愿者们一同向居民发放了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重点向群众讲解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群众防范“冒充老板”“刷单兼职”“办理信用卡”“网络贷款”等高发电信诈骗,对日常陌生来电及短信要保持警惕,不轻易泄露自己和家人的居民身份证、电话号码、微信、银行卡号码等重要信息,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切实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和利益。活动中,民警及志愿者还前往周边的商铺派发资料,强化宣传效果。此次活动还为青园社区5位专职平安创建志愿者进行表彰,活动精彩节目穿插的防诈骗的知识抢答游戏和互动也使的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幸福平安青园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