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7月27日,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开展辖区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沿街门面及个体工商户,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辖区个体工商户的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对居民小区内的个体户的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社区还将坚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