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重拳整治流动摊担 开启夏季市容“清爽”模式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随着炎炎夏日到来,众多市民选择傍晚出门消费,这个时间同时也是上下班高峰期,人员流动大。流动摊担也跟着人群按时“上班”了。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市貌管理,2021年7月28日,天心区青园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天心区青园街道城管办,出动20余人对辖区地铁口、小区口、公园、学校、农贸市场等流动摊担“出没”频繁的地方进行集中整治。

联合行动组首先来到电力市场门口,对两个小吃摊担进行了查纠——只见两台三轮车占据大半人行道,未卖完的臭豆腐、爆米花、凉粉等随意盛放在各种塑料袋、小锅里,车来人往,卫生条件极差,炸臭豆腐更是油烟四溢。执法队员亮证、说明情况后,当场开具了《暂扣单》,对两台车进行了收缴。随后,联合行动组又来到友谊路地铁口、满庭芳小区门口等重点区域流动摊担进行了整治。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收缴电动三轮车4台、手推车2台以及经营物品若干,对部分较为配合的流动摊担进行了劝离。

下一步,青园街道将继续强化巡逻执法,持续加大对辖区夜市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市容整洁、有序,维护好市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环境,全力营造干净、清爽的夏日夜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